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正文

政教部主任岗位职责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2-16 】

政教部主任岗位职责

一、在校党委和校务会领导下,负责本部教师的思想政治工作和行政管理工作。组织开展教书育人活动。

二、按照学校发展的总体规划,组织拟定本部中长期发展规划,组织制定并作好阶段性工作目标、计划、总结。

三、负责本部规章制度建设、人员调配、财物管理等工作。负责本部人员的考勤考核、津贴发放工作。

四、负责本部教学管理工作。按教务处计划安排落实教学任务。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和精品课建设。

五、负责本部师资队伍建设工作。制定师资队伍建设方面的制度和规划。组织对本部教师进行业务培训和外出进修学习或学历研修,注重选拔和培养学科带头人。

六、指导各教研室开展学术讨论、教法研究、业务学习活动和教科研活动。

七、加强与外界学术团体的联系,扩大政治理论课教学的社会效果和影响。

八、完成学校交办的其他临时性工作。

                                                                                                                       政治理论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