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工作 > 正文

政教部组织开展“第二期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网络培训”圆满结束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02 】

为贯彻学习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全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打造一支新时代“六要”思政课教师队伍。政教部积极与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网络教育培训中心联系,在学习公社APP“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服务平台”上,为我校专门开设了“南阳医专第二期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网络培训班”,培训学习时间为201961日至91日。

政教部思政课专兼职教师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共有33位教师参加了此次网络培训。在3个月的培训学习中,大家登陆“高校思政工作服务平台”注册申报,运用手机移动客户端“学习公社”APP在线学习,并分组线上交流研讨,课程修完后每位学员撰写出3000字学习心得上传培训班,最终参训学员成绩合格后获得国家教育行政学院颁发的“学时证明”。通过此次网络培训,政教部思政课参训教师聆听到了国家教学行政学院教授们的精彩讲授,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全面的学习,为我校思政课教学提供了坚实的理论指导,使思政课教师更好的精准课堂教学内容,上好每一堂思政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