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工作 > 正文

政教部领航就业创业工作室专题讲座成功举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04 】

为了帮助我校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同时引导同学们树立在专业方面继续深造的信心,93日,我校政教部领航就业创业工作室在仲景西区四号教学楼301成功举办了主题为“南阳医专的正确打开方式------学长学姐给新生的校园攻略”的讲座(交流会),本次讲座我们邀请到了16级国教护理专业的卜凡、17级临床专业郑屹轩、17级国教口腔专业田格三位同学。讲座由政教部袁欣老师主持,三位同学轮流做了精彩发言。

卜凡同学为省级优秀毕业生并获得2019年专升本考试河南省第一名的成绩。在讲座中,她分享了自己在英语方面快速成长的经验,同时结合自己专升本的备考经历,强调了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及刻苦的重要性。获得全国“自强之星”的郑屹轩同学,结合自己在学生会生活部的经历,与大家分享了大学生应该如何 “做人做事做学问”,并指出了良好学习氛围的重要意义。田格同学身兼网络部部长以及多个学生社团社长,从兴趣爱好方面提倡同学们要多元生活,提升自身价值。

最后,政教部冯晓青主任做了总结讲话,希望同学们能够汲取他人之长,明确学习目标,用积极向上的心态开启全新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