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工作 > 正文

政教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18 】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要决定。2019年9月18日下午3:00,在政教部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由冯晓青书记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会议上,冯晓青书记全面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的相关情况,全文宣读了《中共南阳医专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中共南阳医专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等文件,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全新明同志在南阳医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守初心 担使命 把‘两个高质量’不断推向深入”。同时,对于政教部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给予部署安排,会后政教部直属党支部召开了支委扩大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成立政教部直属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制订出《南阳医专政教部直属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及时上报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