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工作 > 正文

政教部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红歌颂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26 】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我校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思政课教师的集体荣誉感、获得感、幸福感,多方面展现思政课教师风采,政教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红歌颂”。9月25日下午5点,政教部在部会议室组织全体思政课教师开展了“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红歌颂”决赛,冯晓青主持活动,全体思政课教师参加活动。

决赛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曲目中拉开,优美的旋律承载着南医思政人对祖国最真挚最美好的祝福。马列教研室全体教师演唱了《打靶归来》,思修教研室全体教师演唱了《毛委员和我们在一起》,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全体教师演唱了《走进新时代》……一面面五星红旗随风舞蹈,一首首经典红色歌曲在政教部会议室内缭绕。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南医思政人用红歌颂的形式表达着对祖国母亲最美好的祝福,展现着新时代南医思政人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我校思政课教育教学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