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工作 > 正文

政教部组织收看教育部长陈宝生导学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27 】

按照教育部“周末理论大课堂”的课程安排,927日下午,教育部长陈宝生导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我校党委副书记逵应坤,副校长张胜海、郭万周,党办主任、宣传部部长、学工部部长等相关部门领导和全体思政课专兼职教师,涉学系部学工办主任、辅导员一同在政教部会议室通过“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师集体备课平台”收看了专题导学。

陈宝生部长从“深刻理解教育的根本任务”、“准确把握中国教育的本质”、“系统掌握中国的教育怎么办”、“全面认识教师在教育发展中的决定性作用”、“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等五个方面就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进行了导学。

导学结束后,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第一任务,开拓进取,创新发展,持续做好思政课课堂引导,引导学生立德成人、立志成才,为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