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工作 > 正文

政教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10 】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政教部党员教师的初心与使命,109日下午3点在政教部会议室,政教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邀请中共南阳市委党校毕云芝教授作为主讲人。

毕云芝教授紧紧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以“坚定理论自信,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为题,围绕“坚定理论自信的必要性”、“我们的理论自信从何而来”、“以理论自信推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三个部分进行讲述。毕教授最后讲到,我们走得再远,也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要懂得马克思主义是怎么指导我们风雨兼程、披荆斩棘、一往无前的。在马克思主义的引领下,我们走过辉煌的昨天,走到灿烂的今天,也必将走向光辉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