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工作 > 正文

政教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书记讲党课专题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16 】

南阳医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政教部认真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1015日下午在政教部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书记讲党课专题活动,由冯晓青书记担任主讲人,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冯晓青书记以“走近共产党人的初心,勇担思政教育的使命”为题,讲述了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之初到十九大报告召开,初心和使命始终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新时代的我们怎么做?”,从“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延安精神、焦裕禄精神”中我们要见贤思齐,好好照一照自己,做一名好党员、好干部。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3.18讲话中指出,要做“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的思政教师,要做到“八个相统一”。冯书记最后用陈毅致彭雪枫的诗与大家共勉:“整风事不易,自省为更难;洗濯冒冰雪,钦君不畏寒。”学习后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真懂真信真传马克思主义真理,做忠诚担当的共产党员,讲好思政课,为学生领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