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工作 > 正文

政教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20 】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党员教师初心使命担当教育,20191019日,政教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开展了一次红色之旅,远赴方城县独树镇红二十五军战斗地开展“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政教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冯晓青带领下,先由钱琎老师向大家讲述了“红二十五军鏖战独树镇:英雄红军铸就长征传奇”事迹,实地学习了我党历史上这一经典战例,大家深刻体会了中国共产党坚定革命事业必然胜利的革命精神、为了革命胜利不惜付出一切的献身精神以及顾全大局、紧密团结的爱国精神。随后大家缓步走向庄重肃立碑前鞠躬致意,伫立碑座前专注凝看“鏖战独树镇”碑记。一行行凝练厚重的碑文,将大家带回历史深处的峥嵘岁月,走进了红二十五军长征殊死鏖战的昨天。树立在碑前,由陈新萌老师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参与此次活动的教师们纷纷表示:聆听了鏖战独树镇的介绍,心灵受到深深震撼。红军将士崇高的信仰、不屈不挠的精神,激励着我们不忘初心,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