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工作 > 正文

政教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迎七一·庆祝建党99周年”专题党课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6-19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根据河南省委组织部下发的《“党课开讲啦”活动工作方案》精神和市委组织部要求,按照校组织部《关于做好2020年度讲党课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部门工作实际,619日下午,政教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开展了以“迎七一·庆祝建党99周年”专题党课,全体党员教师参加,政教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冯晓青担任主讲人。

冯晓青书记以“人民至上 决战决胜——2020聚焦全国两会”为题,深入解读了今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从“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政府工作报告的特点”、“新时代中国法制建设里程碑—民法典颁布”、“为‘一国两制’筑牢安全堤坝—港区国安法”等四个部分进行讲述。冯晓青书记最后讲到思政课教师必须加强党性教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