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工作 > 正文

政教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冯晓青上廉政党课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9-18 】


根据我校《关于进一步推进以案促改工作的实施方案》任务分解要求,为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学透,强化思政课党员教师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理论学习与思想教育。政教部直属党支部于9月17日下午组织全体思政课党员教师上廉政党课,由政教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冯晓青主讲。

政教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冯晓青围绕此次以案促改工作实施要求,对全体思政课教师进行党风廉政教育,要求全体同志要始终坚持以党的建设高质量为统领,全面学习贯彻全省教育系统议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突出问题导向,深化标本兼治,夯实治本基础,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愿腐,凝聚起学校奋发进取、守正创新的精气神和正能量,不断优化净化学校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为推进我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