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工作 > 正文

政教部到商丘师院开展思政课“三进”创新教育调研学习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0-24 】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思政课教师教育教学创新水平,加强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贯彻落实《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创优行动工作方案》《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落实好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工作意见》,10月23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逵应坤带领政教部主任冯晓青及政教部骨干教师到河南省商丘学院开展思想政治理论课“三进”创新教育调研学习活动。

 

首先,逵书记一行在商丘学院校领导陪同下实地调研商丘学院信息技术实验大楼。

 

参观学习“虚拟仿真实验室”“虚拟教学实验室”,了解并亲身体验商丘学院“省级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课堂实践教学中现代化虚拟仿真教学技术运用;

 

 

随后,与商丘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进行座谈交流,了解商丘学院在思政课教育教学过程中实践课教学的创新发展;

 

最后,又参观商丘学院创新创业实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