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工作 > 正文

政教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1-04 】

根据南阳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我校巡察反馈意见,我校党委高度重视,认真分析研究,经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审议,下发了《中共南阳医专委员会关于市委第四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的报告》(宛医专党[2020]58号文件)。政教部直属党支部高度重视,立即行动,直面问题,经校领导审议,制定政教部直属党支部《关于落实<中共南阳医专委员会关于市委第四巡察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的实施方案》及政教部《关于落实<中共南阳医专委员会关于市委第四巡察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工作的整改台账》。

 

11月4日下午,政教部直属党支部在部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党支部书记冯晓青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及思政课教师参加。

 

会上,冯晓青主任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市委第四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的报告》(宛医专党[2020]58号文件)精神,根据整改要求,宣布政教部直属党支部成立部门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并按照学校工作步骤安排和整改内容及措施中部门存在的问题,制定下一步整改措施,分解任务。

 

然后,雷雨泰宣读了政教部《关于落实<中共南阳医专委员会关于市委第四巡察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的实施方案》,根据实施方案下一步抓紧认真落实整改,确保巡察整改问题真正解决,长期坚持不走样、不变味、不褪色,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