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工作 > 正文

政教部组织开展2020年南阳医专思政课课堂教学情况调研暨师生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1-25 】

为贯彻落实好南阳市委第四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要求,根据《中共南阳医专委员会关于市委第四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的报告》(宛医专党[2020]58号)文件,为更好地了解我校思政课课堂教学的实际情况,有力地促进思政课“三进”工作抓实抓细,不断提高我校思政课课堂教学质量,11月25日下午,政教部组织开展2020年南阳医专思政课课堂教学情况调研活动暨师生座谈会。

 

 

此次思政课课堂教学情况调研活动主要针对我校大一、大二在校学生开展,选取全校各涉学系(院)各教学班级学生代表,进行不记名填写《南阳医专关于思想政治理论课课堂教学情况的调查问卷》,客观真实了解我校思政课课堂教学情况,并听取学生代表对于我校思政课课堂教学的意见及建议。

 

 

 

此次师生座谈会参用分课程分年级进行,分别安排大二学生代表到马列教研室参加《毛泽东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座谈会,大一学生代表到思修教研室参加《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座谈会,部门学生代表到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参加《形势与政策》课程座谈会,由各教研室主任、授课教师和学生代表针对巡察整改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探讨,为进一步落实好思政课“三进”工作查找问题根源及解决办法。

 

 

政教部组织开展2020年我校思政课课堂教学情况调研活动和师生座谈会深受学生欢迎,效果显著,政教部将认真总结提炼,将师生反映的问题及好的建议运用到下一步我校思政课教育教学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