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工作 > 正文

政教部​赴西峡县开展党史专题讲座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3-05 】

“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之三 

政教部赴西峡县开展党史专题讲座

为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用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践行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3月4日上午,政教部主任冯晓青带领队赴西峡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党史专题讲座。讲座由西峡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张清波主持,政教部政策教研室主任刘永仓副教授主讲,西峡县人民法院、西峡县社科联、西峡县城管局等单位120余人参加讲座。

刘永仓副教授以“回望光辉历程,坚守光荣使命”为主题,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三个阶段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光辉岁月,风云激荡,成就辉煌,振奋人心,鼓舞斗志,从百年成长史中追寻规律、总结经验,汲取前行力量。

        本次党史专题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资料翔实,图文并茂,紧密结合西峡县地方党史,讲述在西峡县这片光荣的土地上发生的革命斗争故事,涌现的革命英雄人物,激励和鼓舞广大党员干部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深入开展党史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