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工作 > 正文

冯晓青为思政红研学社学员做学党史专题辅导讲座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3-11 】

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之六

冯晓青为思政红研学社学员做学党史专题辅导讲座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筑牢思政教育铸魂育人光荣使命。3月10日下午,政教部主任冯晓青为南阳医专大学生思政红研学社社团学员做学党史专题辅导讲座,全体研学社社员参加。

政教部主任冯晓青以“壮丽百年 奋斗新时代”为题,围绕“党的历史的主题主线”、“党的历史发展的主流本质”、“党的百年历史四个历史重要时期”、“党的百年历史两大历史转折点”等四个方面为学员们详细讲述了“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得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

 

随后,政教部主任冯晓青针对南阳医专大学生思政红研学社社团建设发展、“南医思政红”品牌创建规划、社员思想政治要求等做了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