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工作 > 正文

政教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支部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4-08 】

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之八

政教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支部会议

为进一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强化政教部思政课教师党史学习意识,4月7日下午政教部组织全体思政课教师在部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辅导,教学办主任李建效主讲。

 

李建效主任以“从‘党史’中再识长征”为题,围绕“怎样认识红军长征的基本概念”、“怎样认识遵义会议与其前后一些会议的关系”、“怎样认识红四方面军在长征中的贡献和作用”、“怎样认识中央红军长征到达陕北后的‘两个奠基礼’”等四个部分进行讲述。

 

他指出,在人类历史上,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红军长征,历时两年多,行程共计6.5万多里,创造了人类历史上惊天地、泣鬼神的伟大奇迹。今天,我们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深入学习长征精神,用实际行动投身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