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工作 > 正文

政教部主任冯晓青到卫管系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4-08 】

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之九

政教部主任冯晓青到卫管系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为贯彻落实我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强化党员教师党史学习教育学深学透,4月7日下午3:30,政教部主任冯晓青受邀为我校卫管系党员教师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卫管系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政教部主任冯晓青以“学习党史 奋勇前进”为题,紧紧围绕“为什么要学习党史”、“党史学习的内容”、“如何学好党史”等三个部门进行讲授。冯主任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最后,冯主任指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全体党员教师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