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工作 > 正文

政教部直属党支部到校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4-28 】

“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之十四

4月28日下午,政教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思政课教师到我校警示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教育活动。

 

首先,政教部主任冯晓青讲述了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要意义,要求党员干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履行党内监督职责,永远把纪律挺在前面,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积极支持学校纪委各项工作,严格落实《问责条例》及《实施办法》,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决议精神。

 

 

随后,校纪委闫学阳科长为党员教师讲解了我校警示教育基地建设情况,基地内廉政展馆分为党纪国法、四种形态、警钟长鸣三个展区,强调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党纪国法,时刻保持警钟长鸣。最后,参加活动思政课党员教师认真学习参观,并在基地门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