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工作 > 正文

政教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及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5-05 】

政教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

及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为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学透,强化思政课党员教师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理论学习与思想教育。政教部直属党支部于5月5日下午组织全体思政课党员教师上廉政党课,由政教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冯晓青主讲。

政教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冯晓青讲授廉政教育党课《关于李振波案件的思考》。讲授中推心置腹地同教职员工分享了观看警示教育片的三点思考,即要深刻剖析李振波严重违纪违法的根源;要深刻认识李振波严重违纪违法的危害;要深刻汲取李振波严重违纪违法的教训。同时,也对党员干部提出了“七个必须”的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会后各党小组要深入开展交流研讨,撰写心得体会,使党员干部真正做到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严守党纪国法,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警钟长鸣、洁身自好。同时,我部将进一步加强廉政风险排查,并制定有效预防措施,切实发挥警示教育治本作用,凝聚起学校奋发进取、守正创新的精气神和正能量,不断优化净化学校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为推进我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