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工作 > 正文

政教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党课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6-30 】

“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之十七

政教部直属党支部

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党课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30下午,政教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开展了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党课,全体党员教师参加,政教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冯晓青担任主讲人。

冯晓青书记以学习党史 增强党性——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为题,深入讲述共产党从成立之初到百年华诞的光辉历程,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等个部分进行讲述。冯晓青书记最后讲到重温党的100年光辉历程,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回顾党的历史,感受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不懈奋斗史是一部百折不挠、前赴后继的理论探索史作为思政课教师,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加强党性教育,要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坚定初心使命,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积极主动投身到社会主义建设中来,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进我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