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工作 > 正文

政教部直属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7-06 】

“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之十九

政教部直属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我是基层宣讲员

知是行之始,行是知之成。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部为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聚焦基层困难事、师生身边事、群众烦心事,真正帮助师生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政教部凝心聚力结合自身优势资源,从学习入手,从教育发力,坚持实践导向,学史力行。

经校宣传部联络,7月5日上午,政教部主任冯晓青教授受邀到新店一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校宣传部、政教部和新店一中近200名教师参加学习。

 

冯晓青教授以“学史明理 立德树人”为题,紧紧围绕百年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内容,强调中学教师应在教育教学中结合青少年的成长强化理想信念价值观引导,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回答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教育的根本问题,必须坚持做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九个坚持”,真正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