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工作 > 正文

政教部直属党支部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党员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6-09 】

政教部直属党支部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党员大会

6月9下午政教部直属党支部在部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全体党员教师参加,政教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冯晓青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上级和学校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我部近期意识形态工作有关情况。各教研室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冯主任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切实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二要增强责任担当,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对意识形态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指导,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考核力度。三要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四要做好舆论引导,抓好各类阵地管理。要树立底线思维,加强分析研判,确保各类意识形态阵地可管可控。五要坚持立德树人,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加强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建设,发挥好思政课主渠道主阵地作用,要加强课程思政建设,确保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细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