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工作 > 正文

政教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史力行 传爱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6-11 】

“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之十六

政教部直属党支部组织思政红研学社会员

积极参加“学史力行 传爱心”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11日下午,政教部直属党支部组织思政红研学社积极响应学校义务献血号召,参加“学史力行传爱心”——义务献血主题党日活动。

生命对每一个人来说都是宝贵的,一次无偿献血就可能挽救一个人的生命。同学们在不同校区的流动献血车上,用实际行动支持世界卫生组织发出的“健康血液拯救生命”倡议,踊跃加入无偿献血的行列。同学们陆续前往献血点,按顺序排好队,开始了无偿献血活动。

尽管夏日的阳光毒辣,但仍然挡不住同学们的献血热情。同学们将自己的鲜血奉献出来,献给那些最需要的人们。同学们献出的不仅仅是点滴血液,更是一份宝贵爱心,无私而纯洁。点滴之血,充分彰显了我校仲景学子的无疆大爱!

这次活动,有力激发南医思政红广大会员的奉献精神,有效激发我校医学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促使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志愿队伍中,为挽救更多生命垂危的患者生命汇聚磅礴之力,为祖国医疗卫生事业做出自己的应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