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工作 > 正文

政教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我为双创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5-23 】

政教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我为双创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南阳考察调研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在政教部直属党支部指导下,南阳医专大学生思政红研学社(以下简称“南医思政红”)于5月23日上午,由社团指导老师夏世龙带队,组织同学们到白河国家城市湿地公园进行“我为双创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志愿活动伊始,天空下起了小雨,参加活动的同学们不畏艰难,坚持如期参加活动。一路下着雨,大家打着伞,沿着中达路一直向东,缓步走进白河国家城市湿地公园。

初到白河,烟雨朦胧,草色青青,水波荡漾,白河如一条银色素带,舞动着水资源活力,贯穿了南阳城区,滋润着南阳市民,书写着不朽的历史传奇。同学们为雨中白河景象所惊奇赞叹,实地感受到生态环境美好的无限魅力。

同学们戴好手套,拿好垃圾袋,沿着白河边,捡拾沿途草地上的垃圾,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清理了河边的杂草及垃圾。同学们活跃在白河公园周围,用实际行动,维护公园的环境清洁卫生,为南阳建设生态文明城市助力。

活动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同学们一致认为 ,这次实践教学活动,是一次有意义的学习志愿活动,是一次别开生面的环保实践课,是一次生动鲜活的思政教育课。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收获丰硕,将结合自身实际,通过各种方式,主动加强生态环境和水资源保护的宣传,倡导文明出行,共同维护美好的生活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