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工作 > 正文

政教部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者助力社区抗疫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8-06 】

“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之二十二

学史力行践初心 为民服务办实事

——政教部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者助力社区抗疫

主题党日活动

万众一心抗疫情,众志成城克时艰。为落实市委组织部宛组电〔2021〕31号文件相关要求,我部党员教师在书记冯晓青的带领下到所在社区党员志愿者服务站开展志愿服务,他们身体力行、冲锋在前,切实做到“危难之时见党员,关键时刻展党性”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加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最美战“疫”志愿者——冯晓青

政教部党支部书记冯晓青在疫情防控面前,选择了责任和担当,主动请缨,挺身抗“疫”一线,参加了所在社区党员志愿者服务并号召我部党员教师积极参与。在志愿服务中坚守岗位,不惧苦不怕累,展现了普通党员的布尔什维克情感,居民防疫的工作有序开展提供助力

 

最美战“疫”志愿者——袁欣

袁欣同志积极参与社区党员服务志愿者,舍小家为大家,挺身而出,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共产党员的誓言,为辖区居民筑起了一道“安全屏障”。体现了年轻党员应有之义和责任担当。

 

为自我担心是为人的本性,为大义牺牲是党员的属性。危难当前,为助力疫情防控,政教部直属党支部党员志愿者们主动助力社区,在党员志愿者服务站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群众最需要的地方高高飘扬。我部将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抗疫精神,随时响应学校号召、冲锋在前、担当作为,带头竭尽全力做好抗疫保障服务工作,用使命和担当筑牢筑实每一道疫情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