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工作 > 正文

南阳日报报道马克思主义学院“南医思政红”获省社团工作优秀案例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1-03 】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全省高校学生社团品牌建设系列活动遴选结果,经学校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评选出了六类十佳学生社团共60支,优秀工作案例5个主题共28个。马克思主义学院《“南医思政红”打造大学生思想引领新模式》荣获青年思想引领主题社团工作优秀案例。11月3日,南阳日报发布通讯稿《南阳医专:优秀工作案例获省级殊荣》,对此事进行报道。

    


“南医思政红”作为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研究、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和开展思想政治引领、深化理论学习、提升文化素养的重要网络育人平台。微信公众平台建设运营以来,已发布作品162期,总用户数8936人,累计阅读量达42000余人次。已开展直播讲座23场次,观看人次达26287人次,已组建起思政教育专业讲师团队,形成“教师与学生、线上与线下、课内与课外”的“又‘红’又‘专’”的思政育人良好氛围,深受师生喜爱和欢迎。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强品牌建设,贯彻“重传播、广辐射、传思想、领行动”的发展思路,进一步将“南医思政红”打造成为提升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质量的重要抓手和有效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