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红研学社开展 “学雷锋,讲奉献”专题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07 】



为响应学校“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培育志愿服务文化,弘扬无私奉献精神,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长效,南阳医专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红研学社于3月5日午3点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组织开展“学雷锋,讲奉献”专题活动,思政红研学社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思政红研学社2022级负责人李冰燕同学主持,活动开始李冰燕同学带大家重温雷锋精神,她讲到:“雷锋精神是以雷锋的名字命名,以雷锋的精神为基本内涵,是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着的革命精神。雷锋精神内容为热爱党、热爱国家、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思想和坚定信念;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创业精神。”


22级影像技术一班丁雨蓉同学为大家播放关于学习雷锋的宣传片,让同学们感受到一个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深入贯彻和学习雷锋精神,并落实到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去。

活动最后,全体成员手拿红旗歌唱《雷锋之歌》,本次活动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