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赴医学技术系开展党课宣讲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03 】

2023年3月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副团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副书记雷雨泰到医学技术系3号教学楼101教室开展“学报告 强引领”专题党课南阳医专机关一支部和医学技术系党员干部、全体辅导员教师、学生代表参加学习活动。

雷雨泰以《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部署》为题,从九个问题展开讲解,将大会召开和二十大报告的重大意义、整体框架和大会主题、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等方面进行了生动的讲解。师生们认真聆听、仔细记录,用一阵阵热烈的掌声诠释宣讲现场热烈有序的氛围。


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灵魂,原原本本学习报告文本是学懂弄通做实大会精神的基础和关键。马克思主义学院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持续开展一系列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