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南阳市社科联副主席卢忠哲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15 】


3月1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南阳市社科联副主席卢忠哲为全体思政课教师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宣讲在仲景文化中心7楼会议室召开。

卢忠哲主席以《凝聚磅礴正能量  踔厉奋发新征程——从践行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的视角浅谈对二十大报告“巩固壮大奋进新时代的主流思想舆论”的学习思考》为题,讲述了“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是指导新闻舆论工作深入开展的科学理论和行动指南、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极大地丰富了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巩固壮大奋进新时代的主流思想舆论”三个问题,以大量翔实的案例强调了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积极践行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大力营造磅礴浓厚、昂扬向上的思想舆论氛围,为奋发新征程、建强副中心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此次宣讲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系列活动之一。马克思主义学院将持续开展集中学习、专题学习、交流研讨及集体备课,要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导下,积极探索实践,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凝心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