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工作 > 正文

马院组织教师参观学习南阳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21 】

马院组织教师参观学习南阳师范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我校思政课建设质量和水平,3月20日下午,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院长冯晓青,副书记雷雨泰带队到南阳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参观学习。南阳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靳安广组织了专题座谈会,师范学院马院党委副书记沈洪豪、副院长荣光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靳安广院长从学院基本情况、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做了比较详细的介绍,并分享了南阳师院在南阳市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工作中的宝贵经验。沈洪豪副书记围绕党建工作、示范性马院建设以及思政课教师素质能力提升方面做了详细的经验分享。荣光汉副院长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思政课建设和课程思政建设情况以及实践教学管理的成功经验。

会后,冯院长还带队参观了南阳师院马院资料室,并就思政课实践教学的实施环节、思政课教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本次参观学习,我们深受启发,开阔了视野。我校马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思政课铸魂育人方面多向我省先进马院学习,不断提高我校思政课教学工作实效,真正达到铸魂育人,启智润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