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持续推进国家安全教育学习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4-20 】

根据学校工作部署,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师们利用周六时间观看国家安全观教育日启动仪式。活动启动仪式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持续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专题学习活动。4月1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同志在仲景文化中心五楼会议室集中观看由中共河南省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编制的国家安全教育专题纪录片。



观看结束后后教师们积极讨论收看感悟和前期在课堂上进行国家安全观教育的看法。对于国家全观教育,不少教师纷纷表示国家安全观教育要纳入到我们思想政治理论课第一课堂的教学体系,和我们学生的校园文化活动,尤其是相关的一些学生社团活动和思政课社会实践活动结合起来,最好是使用多种方法来共同让大学生积极履行国家安全的职责,了解国家安全的知识,共同来筑牢国家安全的人民防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纷纷表示,作为思政课教师,我们将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将国家安全工作融入思政课铸魂育人具体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