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政教部工会小组组织教职工赴方城县开展思政实践教育工会秋游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20 】

为进一步加强政教部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营造和谐融洽的集体氛围,丰富教学内容,陶冶情操,传承红色基因,领略郊外风情,政教部于1019日组织政教部工会小组教职工赴方城县杜凤瑞烈士纪念馆开展“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秋游活动。

1019日上午1030到达杜凤瑞烈士纪念馆,首先来到杜凤瑞塑像前在讲解员的介绍下满怀崇敬之情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随后进入了纪念馆,大家神情肃穆,怀着崇敬参观瞻仰了馆内杜凤瑞苦难的童年以及在航校刻苦训练,直至鹰击长空,壮烈殉国的生平事迹及遗物。

通过参加这次秋游活动,让大家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为了民族独立、人民幸福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献出了宝贵的生命。无论时间过去多久,英烈的功绩与英名都将永世长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