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关于征集“红色廉洁家风故事”和“勤廉文化作品”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7-18 】

关于征集“红色廉洁家风故事”和“勤廉文化作品”的通知

各基层分工会:
   接市总工会通知,在全市职工中征集“红色廉洁家风故事”和“勤廉文化作品”,具体要求如下:

   1.红色廉洁家风故事:讲述个人或家庭成员坚守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深厚情怀的“信仰坚定”故事;忠于职守,勇于担当的“忠诚担当”故事;坚持勤俭持家,反对铺张浪费的“艰苦奋斗”故事;一心为民,关爱他人的“甘于奉献”
故事;始终保持一身正气,坚持廉洁持家的“廉洁自律”故事。
   2.勤廉文化作品:以书法、绘画、篆刻、剪纸、摄影等形式,展现弘扬传统美德、体现时代要求、符合核心价值、贴切生活实际的廉洁自律、廉洁治家格言、警示、家规家训等。
   3.红色廉洁家风故事须为原创作品,以word文档或音视频上报。音视频作品mP3、mp4、mov格式;视频规格不小于1920x1080像素,须配100字左右的文字说明。勤廉文化作品以图片形式上报,格式为JPEG。
   请各基层分工会积极宣传发动,如有合适作品,指标不限,于7月26日前发送至校工会邮箱:nyyzgh@126.com


校工会                   

2022年8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