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信息 > 正文

关于2020年度南阳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结项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0-15 】

关于2020年度南阳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结项通知

校属各有关部门:

根据市社科联《关于下达2020年度南阳市哲学社科规划项目的通知》(宛社规办[2020]1号)精神及学校有关要求,现就2020年南阳市哲学社科规划项目集中结项工作通知如下:

1材料报送:2020年11月3日前先将结项报告电子版(命名为:“姓名+题目”)发学校科研处邮箱,纸质材料一式结项审批书、结项报告3份报科研处,按上级部门及学校要求将统一组织查重评审,学校评审通过后,项目负责人于11月11日-13日通过社科规划项目申报评审系统(网址:http://www.nyskl.org)申报。

  2、提交材料:网报结束后,请将结项审批书、结项报告和结项报告的文本复制检测报告单(仅限知网)装订,于11月13日报一式两份送科研处

  3、社科联重复率要求:项目报告全文重复率不得超过10%,达不到要求者即行取消个人参与本次结项评审资格一旦发现有严重剽窃行为,两年内禁止参与市社科规划项目。

4、项目名称、项目组成员及其顺序以本通知为准,不得擅自变动,否则不予结项。

5、项目结项评审设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若干,依照年度财政预算、项目研究成果在年度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的作用以奖代补。择优集结成册向市委、市政府和相关部门推荐,促进成果转化。

联系电话:63526258,信箱:nyyzky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