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信息 > 正文

南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度南阳市发展研究奖评选工作的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1-07 】

南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开展2019度南阳市发展研究奖评选

工作的通知

 

校属各有关部门:

为改进和加强全市政府系统调查研究工作,提高调查研究实效,增强决策咨询能力,推进新型智库建设,促进高质量发展,市政府办公室决定,继续开展南阳市发展研究奖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2019年1月1日——2019年12月31日期间,全市各县市区、政府各部门、各有关单位集体或个人形成的调研报告、专题研究、决策建议等具有前瞻性、原创性的优秀决策咨询研究成果。

凡属下列情况之一者,不能参加评选:纯业务性总结;领导讲话稿;已颁布实施的政策、法规制度、规划等文件;纯理论性、学术性论文;已获得地厅级以上奖励的成果。

二、申报要求

1.研究成果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理论联系实际,对促进南阳经济社会发展具有理论指导价值和实践应用价值。

2.申报成果原则上不超过1万字,进入决策情况、成果产生的经济社会效益、领导批示等,须提供书面证明材料及相关复印件

3.申报成果必须依法享有著作权,每项署名不得超过5人(含课题负责人),主要完成人名次排列无异议。

4.两个以上单位合作完成的成果,应由项目主持单位与其他完成单位协商一致后联合申报。

三、申报办法

1.各县区政府办公室、市直相关单位负责组织本地区、本部门的申报工作,汇总后统一报送。驻宛单位、大中专院校和中心城区企业可直接报送。

2.申报单位或个人要如实填写《南阳市发展研究奖申报评审表》(见附件),主管单位签署推荐意见并加盖公章

3.申报评审表、研究成果以及相关证明材料式9份,一并装入档案袋上报材料不全者不予受理。

4.申报截止日期:2020年11月10日,逾期原则上不予受理。电子版发邮箱。

5.电话:63526258。

邮箱nyyzkyc@163.com

材料见附件,也可在南阳市人民政府网站www.nanyang.gov.cn)下载。

 

附件:南阳市发展研究奖申报评审表

202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