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信息 > 正文

关于全省社科届庆祝建党百年理论研讨会论文征集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4-07 】

各有关单位: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委党史研究室联合举办全省社科届庆祝建党百年理论研讨会论文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论文要紧紧围绕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主题,重点研究阐释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研究阐释我国经济快速发展奇迹和社会长期稳定奇迹背后的制度优势,研究阐释新时代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保证。具体主题参见附件。

二、既要注重征文质量,也要保证必要的数量,原则上郑州大学、河南大学不少于 5 篇,其他高校不少于 1 篇。

三、各单位请于 2021 年 4 月 23 日12点前,按照规定格式,填写推荐论文登记表、同论文(一式 4 份) 报送至科研处。电子版发邮箱nyyzkyc@163.com,逾期不再受理。

附件 征文主题.pdf

科研处

2021 年 4 月 6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