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成果 > 正文

关于公布“百年大党,伟大复兴”课题研究立项名单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9-13 】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一、二附院党委: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学校广大党员干部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百年华诞上来,做到聚焦问题、靶向发力,解决实际工作中存在问题,依据校党委下发《关于开展“百年大党,伟大复兴”课题研究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科研处、政教部组织实施了“百年大党,伟大复兴”课题研究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经过专家组评审,最终确定立项10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立项课题研究时间为一年,2022年9月组织专家对课题进行结项评审,政教部负责对课题的指导、检查和结项评审。

二、本课题实行课题主持人负责制,具体负责项目的调研论证、方案设计、成果总结、实践应用等工作,课题组成员在立项研究期内不允许变更。

附件:“百年大党,伟大复兴”课题研究项目名单

2021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