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活动 > 正文

政教部组织开展泛雅平台使用培训专题讲座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9-07 】

(政教部 李建效)

为了提高政教部教师的现代化教学能力,采用多样化教学手段,推动网络课程建设,在前期教务处开展“移动课堂互动系统”培训的基础上,9月6日下午,在政教部会议室组织开展了泛雅平台使用培训专题讲座,邀请护理系基础护理教研室主任吴俊晓老师主讲。培训讲座由冯晓青主任主持,政教部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讲座。

泛雅网络教学平台可以实现教学互动、课程建设等多种功能,提供包括考勤、作业、测验、通知、答疑、讨论、资料、评价等多种网络辅助教学功能,对助力教师创新课堂教学模式具有重要意义。吴俊晓老师从泛雅平台的登录开始,逐一示范了课程的建立、内容的上传、考试的设立等模块操作,详细介绍了该软件在课堂教学中的应用效果及使用技巧,并回答了老师提出的疑问,在场老师表现出了强烈的学习欲望和对建设网络课程平台的浓厚兴趣,有的老师拿出手机拍摄PPT讲解内容,有的老师现场使用手提电脑与培训教师同步操作,有的与周边同事进行讨论、交流。全体老师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用好平台,努力完成课程建设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