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政教部党总支书记冯晓青为体教部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1-12 】

11月11日下午,我部主任、党支部书记冯晓青受体教部党总支邀请,在仲景西区体育馆一楼会议室做《擘画新蓝图,开启新征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领读》专题讲座,对全会精神进行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体教部全体成员聆听了讲座。

冯主任以“五年规划”诠释“中国之治”的独特魅力为主线,结合习总书记深入调研问计于民的生动案例、时政热点等内容讲述了全会概况和突出亮点,内容丰富,案例详实,视听结合。帮助大家更好地理解和把握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更加深刻地认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展变化带来的新特征新要求,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国情、报国志。

通过此次校园宣讲,强化了学校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引领、思想引领、组织引领和价值引领,使大家善于在变局中开新局,积极应对挑战,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