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政教部党总支书记冯晓青为外事国教院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1-13 】

11月11日下午,我部主任、党支部书记冯晓青受外事国教党总支邀请,在仲景西区三号教学楼423会议室为国教院师生做《擘画新蓝图,开启新征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领读》专题讲座,对全会精神进行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国教院党总支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聆听了讲座。

冯主任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全会公报的主要内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三部分内容,对会议精神进行了科学、生动、富有感染力的解读。冯主任渊博的学识、深入浅出的精彩领读让大家沉浸其中,帮助大家更好地理解和把握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更加深刻地认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展变化带来的新特征新要求,进一步激发了师生的爱国情、报国志。

通过此次校园宣讲,强化了学校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引领、思想引领、组织引领和价值引领,还将全会精神融入到育人的全过程中,激励了同学们要身在盆地,胸怀祖国,放眼世界。把握青春机遇期,找好自身定位,规划好大学生活,善于在变局中开新局,积极应对挑战,奋勇前进,不负韶华,与国家同呼吸、共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