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政教部举办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专题讲座——漫谈职业教育与企业人才需求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1-16 】


为进一步营造全员教师关心关注参与职业教育的良好氛围,打造一支专业素质过硬的思政教师团队,根据我校《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实施方案》(宛医专校[2020]122号)文件要求,政教部高度重视,积极组织,于11月13日下午4:00在部会议室组织召开职业教育活动专题讲座,邀请河南华泰新材料科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科技部创业导师吕文朴到部讲学,全体思政课教师参加,政教部主任冯晓青主持。

 

吕文朴导师以“漫谈职业教育与企业人才需求”为主题,从“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如何培养学生的学习力”“职业教育和终身学习”等三个方面展开讲述,特别是对社会需求中优秀人才的能力要求以及“学习经济”时代对于学习力的六个亮点,强调职业教育和终身学习的内在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