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政教部党总支书记冯晓青为临床医学系、学生处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1-25 】

11月19日下午,我部党支部书记冯晓青在4号教学楼408会议室为临床医学系做《擘画新蓝图,开启新征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领读》专题讲座,全体党员参会。

11月24日下午,我部党支部书记冯晓青在2号办公楼5楼心理咨询室为学生处全体党员做《擘画新蓝图,开启新征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领读》专题讲座。

冯主任在讲座中对全会精神进行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内容涵盖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背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主要内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三部分内容,结合“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回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5个新表述,以及生动案例、时政热点等,进行了学习辅导。党员同志们一致认为,冯主任的辅导既有理论深度又有民生温度,深入浅出、内涵丰富。

通过宣讲,使党员同志们深刻认识到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同志要以本次学习辅导为基础,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先学先行,学深悟透,学以致用,以党建高质量推动工作高质量,为学校发展献言建策、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