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喜讯:政教部教师指导学生在2020年“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荣膺特等奖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2-27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国家双创工作部署,引导和激励学生弘扬时代精神,把握时代脉搏,通过开展广泛的社会实践、深刻的社会观察,不断增强对国情社情的了解,激发创新精神,培育创业意识,提升社会化能力,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河南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举办的2020年“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日前落下帷幕,我部教师袁欣、徐涛、卢孟指导学生参赛的“遇见仁术研学之旅”项目,思路新颖、见解独到,得到专家和评委的高度评价,一路过关斩将,荣获河南省职业院校类别特等奖,袁欣、徐涛、卢孟荣获职业院校类别优秀指导教师。

2020年7月我校 “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开始启动。政教部高度重视,全力支持就业指导教研室教师组织学生设计项目、组队参赛,经过努力拼搏,袁欣、徐涛、卢孟指导学生参赛的“遇见仁术研学之旅”项目荣获南阳医专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三等奖进军决赛。三位指导教师和九位参赛选手,夜以继日,日以继夜地投入到紧张的赛前准备工作中,职业规划书修改了一遍又一遍,参赛课件翻新了一次又一次。在校团委和政教部领导的支持指导下,最终不负众望取得了职业院校类别特等奖的优异成绩。

这是政教部教师指导学生首次在省级赛事上取得特等奖,振奋人心、鼓舞士气。下一步,政教部将认真总结参赛经验,鼓励更多教师参与到各级各类大学生就业创业比赛活动中,力争取得更多、更高的奖项和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