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优秀的你 未来可期——护理系就业指导讲座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5-25 】

为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学生就业创业竞争力,护理系于2021年5月24日晚在2号教学楼105教室开展以“优秀的你,未来可期”为主题的就业创业指导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南阳医专领航工作室负责人袁欣老师担任主讲,护理系2020级120余名学生聆听了讲座。

在讲座中,袁欣老师围绕梦想、奋斗、人生规划等三个方面展开,她提出“大学,不能只在于学,更重要的是开拓自我,提升自我。”她鼓励同学们“要善于挖掘自己的潜能”,坚持不懈,不放过任何提升自己的机会,努力为自己打造更美好的明天。同时,袁老师也通过讲述工作中遇到的真实案例让同学们有了更为直观的认识。

在讲座最后,袁欣老师以最近热播的电视剧《小舍得》里的真实场景,让同学们认识到优秀是三维立体的,是全方面的,起点不一样优秀的程度也不一样 ,但最重要的是要敢“想”才能敢“做”,不要放弃任何一个变优秀的机会。

通过袁欣老师的精彩讲解,同学们清晰地认识到了要提升自我,就要充分挖掘自己的优势与潜力,提升了同学们的自信心,为以后良好的自我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