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政教部2名教师在第二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暨优秀课程观摩活动参赛选手河南省选拔赛中获奖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6-01 】

为做好第二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暨优秀课程观摩活动选手的推选工作,根据教育部相关要求,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决定在各高校推荐的基础上举办参赛选手河南省选拔赛,遴选优秀选手参加第二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暨优秀课程观摩活动。

根据选拔赛要求,5月11日下午4:00,政教部在会议室组织开展参赛选手选拔活动,我部12位教师报名参加。参赛老师采用“5分钟说课+15分钟讲课”的形式进行教学展示,充分展现了各自的教学风采与特色。最终雷雨泰、石保山、钱琎三人胜出,代表我部参加“第二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暨优秀课程观摩活动“参赛选手河南省选拔赛。

5月27日,选拔赛在郑州轻工业大学举行。经过高校推荐、现场比赛、专家评审等环节,来自全省高校参赛队伍的激烈角逐,我校政教部教师雷雨泰、石保山分别荣获“形势与政策”课(高职高专)二等奖、“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高职高专)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