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副校长范真深入课堂观摩指导思政课教学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0-19 】

2022年10月19日上午于仲景西区1号教学楼103教室,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范真带领校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郭延东等部门领导深入卫生管理系思政课堂,观摩思政理论课教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庞丽老师主讲“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专题。

课堂上,庞丽老师以“中国制造”与“中国质量”切入课程主题,聚焦我国的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和新发展格局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课后,范校长对庞丽老师的课堂善于调动学生积极性、具有理论深度和政治温度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就课堂教学的针对性等方面与庞老师进行了交流。

据悉,为加强我校思政理论课建设,学校建立长效机制。校领导深入课堂听思政理论课,是学校加强思政课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更是对思政理论课教师的鞭策和鼓励,对于提升思政理论课教学水平、打造思政“金课”具有很强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