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3年春期思政课教学师生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6-01 】

 

    为推进我校思政课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深入了解思政课课堂教学具体情况,5月3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仲景文化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春期思政课教学师生座谈会。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雷雨泰主持会议,全体思政课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首先思政课课程负责人本学期课程开设情况、教学培养目标及课程考核办法等进行了详细介绍然后学生代表认真填写了南阳医专2023年春期思政课教学情况征求意见表》,对思政课课堂教学情况进行反馈畅谈对思政课学习收获与感悟。最后雷雨泰副书记指出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思政课教师必须自觉的运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不断加强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理论成果的学习全面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课堂进学生头脑培养一批又一批符合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可靠接班人

通过此次师生“面对面”交流座谈,使学生们了解了思政课教学相关要求也使教师们倾听了学生对思想课教学诉求,对马克思主义学院提升教学质量,进行教学改革提供了参考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