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 “三进”专题集体备课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9-28 】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

“三进”专题集体备课会

9月28日下午在新生即将上课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针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三进”工作开展了专题集体备课会。在集体备课会上,冯晓青院长对于新阶段如何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三进”工作做了具体要求并要求各教研室结合前期在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三进”中取得的经验认真总结,为下一阶段扎实有效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三进”提供借鉴,探索新方法采取新举措。教研室主任针对如何推进党的二十大精“三进”工作阐述了下一阶段的计划和打算。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多次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理论学习会,充分借助“周末理论大讲堂”专家辅导讲座专题研讨等形式组织马院全体专兼职教师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