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全国劳动模范郭遂成为我校师生讲授思政课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2-08 】

      12月6日下午,全国劳动模范,马克思主义学院特聘教授,二级教授,南阳医专一附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郭遂成来到学校仲景东区礼堂,为药学系和针骨系学生讲授思政课。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思政课教师旁听授课。

      郭遂成以《深刻领悟习近平文化思想 不负群众的生命重托》为题进行授课,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学了习近平文化思想的重要内涵,并联系自己30年从医实践,讲述了“赢在责任心 胜在执行力”重要问题,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做对党和单位忠诚可靠的人,努力做有温度的医务工作者,加强专业技术锻炼,加强医德修养,守护群众的生命健康。

       在授课过程中,郭遂成结合亲身经历和工作实际,风趣幽默地分享了个人心得感悟,生动阐释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为师生们带来了一堂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价值的思政课,使师生们深受教育和鼓舞。

      南阳医专马克思主义学院精心组织劳动模范上讲台讲授思政课活动,受到了广大师生的欢迎和好评,有效实现了思政课入脑入心的良好育人效果。